第二天一早鬧鐘響之前大概9點多就起床了   

自己也很訝異怎麼可以這麼準時起床

在台灣都要睡到下午才起來的人XDD

一早就拿著昨天買的一日卷前往淺草囉

每次來東京都會來淺草寺拜一下求個簽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這次剛好遇到日本三連休人超多的阿~~

雷門前面就塞成這樣

 

仲見世兩旁的屋頂上有櫻花點綴

前年來的時候好像也有

因為來很多次了

而且對於有興趣的東西差不多都逛過

這次就直接往前衝

不過還是塞= =

 

走了一陣

終於看到淺草寺了

兩旁還有小野台

應該是三連休又遇周日吧

之前來都沒有

 

進去參拜後就在旁邊抽個簽           150羊

竟然是大吉阿~~~~

而且看上面寫的超級神的

就是什麼都很順利這樣

希望我今年真的能這樣順順利利的~~

 

 

再來就到旁邊的影向堂拿朱印

自從上次在伏見稻荷買朱印本之後

就沒來過日本了

這次是隔了一年後又開始蓋囉

老樣子人一樣很多

排好久

 

排隊的旁邊還有瀑布造景

 

 

因為人很多的關係

就先付款給號碼牌然後到旁邊稍等叫號

淺草有兩種朱印

一種是觀世音一種是大目黑

這次我只選擇蓋觀世音的    300羊

 

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吧

蓋好之後差不多11點

原本準備是要先去吃壽司再去吃梅園的

不過因為不順路的關係就先吃梅園

在看外面菜單還有一群台灣人在討論要吃啥

 

 

 

最後我點了抹茶紅豆然後還附了一杯茶            756羊

喝到茶的瞬間超級懷念那個味道的

好久沒喝到日本的茶了

然後中間黃色那個我以為是什麼水果

吃下去感覺像是蜜番薯鬆鬆甜甜的

 

 

 

吃飽後就在旁邊買點土產

好交代台灣的畸形風俗看到人去玩就要伸手拿土產             2160羊

 

 

吃完吃後開胃反而更餓了XDD

就到離車站有點距離的

 

築地すし鮮 浅草雷門店

吃壽司

 

中途其實蠻多家的

但是大家都應該是觀光客就挑近的感覺吧

每一家都是大排長龍

所以我就直接往後面走了

 

 

進去之後原本還不知道坐哪裡

然後店員又太忙

那家雖然沒有在排隊

但是裡面也滿滿都是人

到最後就找了個位子坐下

直接面對面跟壽司師傅點餐

我還第一次這樣玩

直接先點了一個中午10貫的套餐

有附茶碗蒸跟味增湯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原本是全部捏好上的

但是就改成一個一個上

我也不好意思等師傅全部捏好再拍照再吃

就邊吃邊拍了XDD

 

先上鮪魚跟玉子還有不知道什麼卵的

脆脆的很好吃

 

 

其實捏得很快

我還吃兩個就已經上了9個了XDD

有蝦子貝類鮭魚子海膽

上次也有吃海膽但是實在沒有印象是什麼味道

不過這次就吃得很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食材的問題

 

 

最後就是穴子

整條的!!!

超猛   還要分好幾段吃XDD

 

吃到一半旁邊日本人問我說師傅後面的水槽是什麼

我只能回他不知道

你們都不知道我哪知道阿XDD

不過後來我想吃一個蝦子握壽司

看到師傅從那水槽拿出來才知道那是活蝦的水槽

不過剛剛問的日本人已經吃飽走了

師傅就直接活的蝦直接剝殼10秒後就出現在我盤子上了~~~~

旁邊另外的日本人還點了一個活魚壽司

分好幾個然後擺盤上面的魚頭還會動=口=

 

這餐一個套餐外加加點的壽司           3648羊

貴不貴我是不太清楚

不過我吃得蠻滿意的

 

 

吃飽後就回秋葉原準備來購物囉~~

到秋葉原之後

因為是假日所以有實施步行者天國

我來這邊這麼多次

還第一次假日來

每次都想避開人潮XDD

整條馬路任你走真的蠻爽的

 

然後我就直接穿過秋葉原

前往神田明神蓋朱印了XDD

這次重點之一

途中還有看到貓咪咖啡店差點被吸進去

只能等下次再來了

 

到神田明神一樣很多人在排朱印

然後一樣是先拿號碼牌在領

旁邊還看到好多人在聖地巡禮LoveLive的

還看到有人穿昨天fS的T

 

 

然後本殿意外看到有人在脫魯

就在旁邊看了一下

 

等大概15分鐘後就蓋好惹

話說右下那個感覺就是期間限定的XDD

原本應該沒有那個章吧~~~

 

搞定後就回秋葉原逛街了

原本逛的時候有想要買雷姆的娃娃

就稍微計了一下價錢大概2500羊左右

後來看到夾娃娃機裡有

手癢就去夾夾看

老樣子問了一下店員怎麼夾

最後花了1600羊就夾到了!!!

超可愛的

要不是行李箱不夠大我還想抓惠惠回家XD

 

夾完之後就到旁邊的激安殿堂逛逛

然後買了泡麵跟一隻筆!?

怎麼感覺怪怪的XDD

我購物慾還真低

逛到這邊其實腳已經快斷了

昨天又站又跳4小時

今天又一直排隊

就先回旅館把戰利品都先放下順便休息

 

大概到了6點半就出門吃燒肉囉

這次的目標就是燒肉  壽司  拉麵都要吃到!!

 

 

 

不過在那之前跑去甜點店買超級便宜的甜點

這家在上野附近

都賣一些外觀有問題或是快到期的甜點

不過在我看來都是完好的阿XDD

 

 

這樣子才640羊!!!

在便利商店只能買一個吧

超賺~

 

買完之後就在上野附近找找燒肉店

後來找到一家站著吃的

感覺不錯就走進去

因為一個人要進去那種傳統的我等級還不夠XD

 

 

在上野車站附近的一家叫房家

有站席跟坐席

不過站席的飲料有比較便宜

所以就見仁見智了

一進去總之先來杯梅酒吧這次來日本都還沒喝到!!

 

然後這家的特點還有可以吃到非常多種牛的部位還有內臟

不過看得懂得比較少

通常都是上了之後才大概知道是啥XDD

 

 

先點了生菜根牛舌

日本這種生菜醬真的頗好吃

上次去牛角也點這個來吃

牛舌就不用講了超好吃

 

再來就是ロース還有烏賊的涼拌

 

 

中間再想要吃什麼的時候

還問了一下旁邊的日本人他點了什麼XDD

 

 

在點了豬肉跟青菜盤來解膩

他的蒜末醬沾青菜也很好吃!!

 

最後要結束前點了兩片牛舌芯

這家有很多都是高級食材

所以有分一片或是一份的

有來的點餐要小心別點太貴

我則是下午在秋葉原沒什麼花錢

就已經打算在這邊狂吃了

所以都亂點XDD

吃到最後超撐的

 

不知道是不是喝醉

結帳的時候還把一萬日圓當一千日圓ㄏㄏ

這餐總共吃了            6480羊

有其他的肉我沒有拍

 

 

這家吃完其實蠻推的

而且離車站又近

只是站到腳超酸的

建議不要看完演唱會再來吃這家會死人XD

 

 

吃飽後準備回飯店整理東西明天要回國了

要把今天的土產全部塞進行李箱

途中經過7-11

走進去逛了一下

竟然!!

 

讓我找到拉~~~

期間限定的哈根達斯口味

麻糬軟軟配冰淇淋跟豆粉還有黑蜜超好吃~~

 

 

 

整理行李箱

雷姆頭超大XD

 

搞定之後就準備睡覺了

今天也是累得半死

明天又要早起就先睡了

 

 

隔天7點左右退房

然後前往上野車站吃拉麵!          1010羊

一蘭的好處就是24小時開

所以把他排在早上來吃

 

 

拉麵碗下的小捏他

希望你把湯都喝完就會看得到

 

 

吃完好老樣子

搭SKYLINE回成田          2470羊

每次都搭這個都習慣了

在車上吃昨天買的甜點

原本是要昨天晚上就吃掉

但是燒肉吃太飽了

吃不下去

變成今天吃

還買了哈密瓜汽水喝喝

 

到機場後排隊CHECK IN

就到免稅店買東西

一樣是看梅酒

店員還好心請我試喝

最後買了這瓶              5000羊

還另外在機場買一些伴手禮        2600羊

完成這次的日本行

 

回程飛機搭酷航        8430羊

整趟玩下來除去看演唱會大概花費2萬台幣左右吧

都亂吃亂買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Live 紅眼 fripSide
    全站熱搜

    T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