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10  首班車

夠早吧

第一次去C89

當然要搭個首班車紀念一下阿

 

 

先搭到品川  好像吧有點忘了

反正再轉JR臨海線去國際展演場

在首站的時候上電車就覺得很擠了

大概跟台灣下班的時間差不多擠

想說還好阿

 

結果到了下一站

大概再一倍的人又擠上來了

擠到你沒有辦法移動手

就整個人貼人擠在一起

真的超扯的

然後外面的人要進來感覺都用撞的

瞬間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你就只能站在那邊  沒辦法動手或動腳

我在台灣從來沒遇過這麼擠過wwwww

 

 

這張是已經到展演場站了

人真的爆多

連站務員也都全神戒備的指揮

 

 

到了定點就等吧

等開場

終於看到這扇通往異世界的大門囉

這邊排隊類似一個  川  字型排完一排 再排另外一排

中間有拉起線

大家就這樣席地而坐等著開場

如果要暫時離開的人

工作人員也有提醒要在八點40回來

所以一個人來也是OK的

比較佩服的是他們都用生命在整隊

都喊的超大聲

 

這是天亮的時候了

這時候我他們說我去晃一下就往隊伍外去看看

 

 

 

7-11喔~~

這不是在排結帳

而是排入場阿

7-11也要排入場有沒有看過wwww

然後店裡面的人也超多

 

 

 

最後尾

我從我們排隊那走到這走了大概15~20分鐘左右

超遠的

而且是用切的方式

 

 

途中在廁所還有看到在排隊

不過一開始看不懂

為什麼會有舉個大的標示

後來想想才發現說是

大號跟小號排的隊伍是不同的www

 

走到最後尾外的販賣機買個熱飲

然後回去附近的超商

發現他們把肉包拿出來賣了wwwww

超帥

不過這樣比較方便也就順便買了三個肉包回去

真不愧是舉辦了89屆的CM

各種對應都很完備了XD

 

 

 

到了八點快九點左右

隊伍就開始往前整隊了

幾乎每10公尺都有一個工作人員

到了階梯還會一直講說要注意有斷差

這時候人大部分都往企業攤去走

因為第一天同人誌的部份幾乎都是女性向的

而企業攤又比較多限量商品

所以第一天都往那邊走

我們也是跟著走

 

 

 

 

我們是搭首班車來的

不過前面已經有這麼多人了

雖然日本對於夜排比較嚴格

不過還是有不守規矩的人夜排

這時候還沒開場

等到開場的廣播結束

大家會一起拍手

應該是慶祝吧!?

結束的時候也會

 

 

之後我跟H賴也是分開逛

賴要去企業攤幫忙買東西

而我跟H就亂逛

 

企業攤逛完就跑去同人攤逛

兩個展館走路要走15分鐘以上阿

超遠的

而且同人攤還有兩三個會場

不過都是女性向的

我大概逛逛就跑出去拍COSER了

 

 

在日本拍的時候

都是一個人一個人拍的

還沒輪到你就在後面排隊

所以COSER比較能夠抓到正面照

在台灣幾乎都是一群一起拍

所以比較難抓

 

 

 

 

 

 

 

妹子都超可愛的阿(誤)

而且可以稍微的跟他說你想要怎樣的動作

幾乎COSER都會很樂意的擺出來

像聽說 H就一直叫COSER坐下wwwww

 

 

 

 

 

 

 

 

 

 

 

15歲而已喔  HS! HS! HS!

 

 

這個赤城是中國人

我在排隊的時候聽到他跟認識的攝影師說中文

不過我還是跟他說日文XDD

完全不想說中文跟他溝通

 

 

 

狂野的狗狗阿

真不愧是所羅門夜戰開無雙的狗狗!

 

 

這個COSER我還在排隊的時候

說她已經要回家了

請大家一起上(誤)

一起拍

 

 

拍到接近散場

光是在電視牆前面就殺超多底片的

而且賴說還有第二個會場

一個人根本不可能拍完的阿

我光是在這就拍了5百多張了

 

 

上面COS誰我就不另外註明了

這都是大家應該知道的XDD

 

 

 

散場的時候也是廣播

然後大家就拍手~

 

 

 

聽H也是拍了五六百張

然後聽說賴買完東西

就在旁邊曬太陽XDD

 

 

搭車回到上野

就跑去昨天有看到的一家燒肉店

原本以為是吃到飽類型的

不過進去發現不是

想說都進來了就吃吧

 

 

不過這家不是一般的日式燒肉店

而是偏韓式的

所以有蠻多的內臟類可以點來吃

老樣子

我又忘了拍啦~~~XDD

這次吃燒肉我都把相機放一旁沒動欸

是太忙的意思嗎XDD

 

 

回飯店之後

原本預計明天沒有行程的

不過我們三個都打定主意

明天還要去C89逛

賴一樣要搭首班車去

我跟H就想悠哉的去

而30號剛好是我們要去搭夜巴前往京都的日子

就跟飯店服務員說把行李寄放在這晚上再回來拿

 

就叫賴把他行李整理好

明天我們再拿去寄放

 

arrow
arrow

    T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