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fripSide 官網釋出要在埼玉舉辦15週年Live時

就一直策畫這次的日本行了

從決定要搭紅眼班機決定行程

到用CD應募拿到演唱會票

懷著期待與不安的這段是漫長的準備

終於完整落幕

 

這次因為想要計算一下自己到底花費了多少錢

所以在花錢時都有用手機記下花費

想參考得可以看看

如果沒有特別註明的話都是以日幣

 

 

這次搭的飛機是樂桃

因為很早就訂好要去了

所以搶到還不錯的票價   NT 3000 整

3/17號(五) 晚上20:45的飛機

 

當天剛好是校慶研討會的日子

我報告的場次是下午1點半後

我一報告完就直接衝回家

行李昨天就準備好

因為只待3天  也沒有拖運

在家確認好沒有漏帶任何東西後

5點半前往桃園機場 第一航廈

原本下班時間以為會塞車

結果其實還好

在6點多就已經到了

 

 

到了之後直接跑去樂桃的櫃台

發現樂桃竟然是前兩個小時才開櫃

然後又看到有些人已經在排隊了

想說先排先贏就先排了XDD

 

大概7點搞定後

因為沒吃晚餐就先往出關附近找找有沒有餐廳

結果超貴的阿

一份套餐要3.4百塊台幣

根本吃不下

然後發現有自動通關的申請櫃台

又沒什麼人

就先申請

 

申請完又跑下樓去樓下的萊爾富買炒麵跟奶茶來吃XDD   

很可憐的感覺坐在人家要回去的地方

還被計程車司機問要搭車嗎

我是要出國欸  

不是剛回國  有夠北七XDD

 

吃完後沒事好做

桃機都來到爛了

就直接往樂桃的登機口去B1

廉航的登機口都蠻遠的

 

在機場打打偶像大師打發時間

還看到有人穿fS的演唱會T

沒多久後就登機了

然後做我旁邊的也是要去演唱會的

是有沒有這麼多人

 

 

下機之前跟他小聊了一下

之後他要去跟朋友會合

然後我就跑去逛羽田機場了

到達羽田機場的時候是3/18(六) 0:45

原本打算要去和平島溫泉的

但是經過考慮還是算了

只有一個人就隨便了

如果是有帶人的話可能還會考慮

一個人能省就省吧

 

 

 

出關的時候還被海關問

海關 なにに来ます?             來做什麼的?
我 旅行です
海關 とこにきます?            去哪?
我 埼玉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海關 live参加ですか、誰の? 
我 fripSide 
海關 おぉ~~ 
我 知ってる?                       你知道喔?
海關 ぅん~~ railgun?

 

海關也懂欸XDD

 

羽田機場真的是蠻漂亮的

 

 

 

很多人都在羽田機場過夜

有能躺的地方就躺

 

 

繞了一圈後

我也找地方休息

但是旁邊手扶梯超級吵的

只要有人搭就會出聲

讓我真的睡不著

只有閉眼休息而已

最後4點多乾脆不撐了

想說直接去對面的吉野家之類的吃個早餐就出發去東京了

不過聞到味道就有點噁心

沒睡又太油了吧

就逛了一圈又沒買

跑到旁邊的椅子坐著休息

順便買個咖啡喝      130羊

 

差不多到5點半的時候就前往羽田2樓要買一日卷

tokyo subway ticket  24hr      800羊

第二天要跑景點這時候先買好

排隊還遇到中國來的女生

問我這邊能不能買到去京都的新幹線

然後就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要去京都找朋友

結果機票訂錯訂到羽田來

這也太猛了吧

 

接著就輪到我跟她買票

櫃檯有兩個

她是用英文問的

好羨慕喔  英文好的人

 

後來感覺她有買到

我就離開了

 

 

接著在西瓜卡裡面存錢今天的交通費    3000羊

 

 

搞定之後就搭電車去東京了

上車後因為找不太到路線圖

問了一下旁邊日本人才知道我坐的那班車是到東京後就會轉成淺草線

然後他在品川下車前還再次提醒我幾站後要下車

真是好人XD

 

時間還早而且又不太想這麼早去排物販

就轉車到四谷站

去須賀神社 你的名子的聖地巡禮一下

 

 

淺草線             銀座線(往涉谷)                    丸之內                      

泉岳寺 ---------->  新橋---------------------> 赤坂見附----------->四谷

 

出站後東京的早上超級冷阿

那時候才6點多

在台灣根本不會這麼早起

不對  是根本沒睡XDD

 

從四谷站走大概10幾分鐘就到了須賀神社

遠遠的就會看到主角們相遇的階梯

這邊也是三葉來找男主角經過的十字路口

 

 

往前走就會看到這著名的階梯囉

原本想請人拍照的

不過這大清早只有我在這邊

就近去神社逛逛後就走了

 

 

 

 

JR中央線特快                        日比谷線

四谷------------------------> 御茶の水--------------------> 入谷

 

然後就搭電車回入谷

離上野只有1站  雖然距離車站有點遠

不過是便宜且還不錯得膠囊旅館    住兩天   1591 NT

因為是假日所以比較貴

平日的話只要1980日幣

到旅館後把行李放好之後

 

 

因為CHECK IN時間是下午3點到下午9點

還遇到奇怪的櫃台要我3點後再打電話跟他們說我會晚點CHECK IN

因為我說要去演唱會可能9點回不太來

嘛  那時候我就直接說OK

不過後來3點打電話的時候

櫃檯就換了一個人  

我才說不到兩句他就說我可以11點以內在CHECK IN

那早上那個是怎樣

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打才說OK

感覺就是早上的人的問題...

不過人家說也只好照做就不會錯了

 

 

 

回上野後

因為在來之前有上PTT看櫻花開的狀況

去的時間剛好處在有點早的時間點

不過上野還是有開兩三株很漂亮的

就去晃晃

遠遠看還以為是假的

不過走近還有櫻花飄落

真的是不錯~~

 

 

旁邊的枝垂櫻

還沒有完全開花

感覺就沒有這麼漂亮

 

稍微逛逛後

回上野車站買兩顆飯糰當早餐

酸梅跟紅鮭的     216羊

那個酸梅真的超級酸

真的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酸的==

日本人這樣都吃得下去真猛欸

紅鮭就普通的很好吃

 

 

在月台解決兩顆飯糰後電車也差不多來了

就搭車到琦玉新都心站  會場囉~~

 

因為票在朋友那  所以在車站等了一下

跟他拿票順便給他錢

就去排物販了

 

人超級多的

我排了1個多小時快2個小時才買到

 

之後因為抽到的票是4樓

就用大人的魔法變成アリーナ席了-0-

對fripSide  我才不會省錢!!

 

 

 

買完就在附近晃晃等3點打電話

跟買個炒麵來吃        400羊

順便買能量飲料   用西瓜付

這時我真的覺得我會暴斃XDD

 

 

 

全部搞定後就進場囉~~~

進去後

兩旁都是花圈

 

 

 

好久沒來到這裡了

距離上次來都是3年前的事情了

各種懷念~~

 

整場下來4個小時毫不中斷

 

 

最喜歡南醬在開場說的

南:  みんな元気?

場下:  Woooooo~~~

南:  潰すか

碰~~~彩帶

 

特別來賓

KOTOKO 出來唱unfinished跟shoot!

超high的

根本沒想到還可以聽到這兩首

 

然後就是fripSidexangela

我覺得根本TAKLING才是本體吧

超級好笑XDD

 

angela 老樣子說自己是fripSide

最後還土下座道歉XD

 

八叔請KATSU 介紹下首歌

KATSU:接下來請欣賞angela跟fripSide的  sister's noise

八叔:別鬧了  真的沒有時間了

南:難得SAT さん會在意時間問題

 

再來就是nao的出場

老實說他唱的那兩首我好像有印象又沒有

應該是之前在youtube有稍微聽過一兩次而已

 

 

不過還是唱到Decade 最感人阿

有史第二來fripSide兩主唱一起唱這首

然後就是各種HIGH 歌輪番上

 

八叔還問大家從哪來的

我後面那兩個國人聽到中國就發瘋

明明就是說日本的中國wwww

最後問到海外我叫超大聲的XDD

 

 

整場就是八叔各種的秀

彈鋼琴、吉他各種來

還升高彈鋼琴

真的超級帥的

 

南醬也是各種喘XDDD

 

要我形容這4小時的話就是

有八成時間都是 sister's noise  這種歌

甩到我都忘記我24小時沒睡了

果然人的潛力是無窮的XD

 

最後第二安老樣子

以大家合唱only my railgun結尾

好險這次有來

不然都忘記自己的生存意義了(X

 

散場的時候還跟日本朋友去前面撿彩帶

彩帶還有fS15週年的字樣

上次新橫濱都沒有

散場圖  剛好是在我位子上拍的

アリーナ席就是好阿~~

 

這次衣服也不錯

手燈更讚

只是外套賣完有點小可惜

沒買到

 

然後就搭車回上野

本來想去吃迴轉壽司

但是還沒CHECK IN

又不太想給飯店人員添太多麻煩

就回入谷

找了家串燒店進去吃

點了5串的定食蓋飯              1800羊

超好吃的

日本真的隨便一家店都好吃欸~~~~~~

吃完後跑去全家找找看有沒有哈根達斯的日本限定口味

結果發現都賣光!?

靠要  到底誰買的

只好買其他的小蛋糕來吃        557羊

 

吃完就洗洗睡了

真的是洗洗睡

躺下連回憶今天的演唱會都沒有

直接睡死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fripSide 紅眼 Live
    全站熱搜

    T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