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訂的樂桃班機

是下午4點飛

所以我們早上起床也沒有很趕著出門

 

就悠悠閒閒的先查了一下怎麼去關西機場

原本應該要訂個早餐的

不過在訂房的時候他們說不用就算了

 

後來發現原來JR難波旁邊就有直通關西機場的巴士

剛好我們CHECK OUT之後提著大包小包不用走太遠

 

11:10往關西空港

 

上車後就稍微休息一下

因為開過去也要1個多小時

 

 

巴士內

人不多  我們就分開坐

一個人可以坐兩張位子舒服~

 

 

 

下高速公路沒多久就會看到海了

 

 

印象中關西空港好像是人工填海造陸出來的

所以從巴士外可以看到整片的海

 

 

 

下車之後因為巴士停在第一航廈

樂桃是在第二

所以我們稍微繞了一下去搭接駁車

 

到第二航廈才發現原來整個航廈都是樂桃的阿

好猛

 

 

 

看到旁邊有秤重的

 

就拿H的行李上去秤秤看

因為廉航的行李如果過重是要多收錢的

而且不便宜

 

還記得當初從台灣搭去日本他行李就20KG嗎wwww

好險我跟賴的行李剛好可以吃掉他這5KG

我16多 賴19多  算剛剛好吧

三個人60KGwww

 

發現旁邊有土產店

我就跑去買了兩包煎茶跟抹茶粉

終於買到我想買的茶了

其實昨天在大阪就一直找沒找到

 

 

 

 

 

 

然後因為從早上到現在什麼都沒吃

就跑去旁邊的店吃早中餐

 

 

還有我們超愛的哈密瓜汽水

 

 

我點的是拉麵

因為昨天在看電視劇是跟拉麵相關就立馬點來吃XD

看起來很正統的醬油拉麵

味道算還可以

 

 

 

 

吃飽後稍作休息

然後到自動的櫃檯等待領飛機票

樂桃這邊都是全自動化

旁邊還會有人教你怎麼用

 

 

 

16:05就是我們的班機~~

 

 

旁邊的7-11

 

 

拿好機票後就到前面的櫃台做行李的托運

當我拿著我的袋子去做X光時

旁邊的服務員還說了句

 

艦これ(笑

 

 

突然間反應過來

阿阿這人一定也是T督!

因為我的袋子上的呂醬其實不太好認欸

可以一眼看出一定是有點深的wwww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去C89買的XDD

 

 

 

H的行李雖然沒有超重要多收錢

不過因為大於20KG

服務員要他簽如果毀損航空公司不負責的收據

 

然後H的破魔矢

在通過X光後的檢查後

連旁邊的服務員都嚇到這麼大一枝XDD

 

 

 

搞定後就前往免稅店去買我這次最後一個想買的東西啦

 

 

候機室算是非常大了

而且還有可以充電的地方

 

 

我跑去旁邊的菸酒的商店

直接買了一個

5000多羊的金箔梅酒

這也是在社團看到就很想要買的

不過我身上錢不夠

就直接拿卡出來刷了

 

 

 

登機時間

就走路上機

感覺頗特別的

第一次走停機坪

 

 

回去台灣囉~~

 

 

 

台灣的夜景

 

 

 

到家後就開始清算戰利品囉

酒的部分過年的時候我已經喝掉一小瓶的玉露梅酒

不過瓶子還留著

但是懶得拍

如果哪天心血來潮再拿出來拍吧

 

 

 

 

 

把御守掛到我家床上

大功告成

原本是要一年就要拿舊的去銷毀的

不過我想要收集就沒有拿去年的去銷毀

 

 

arrow
arrow

    T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