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

就以好喝的明治牛奶開頭吧!

!

用昨天買的JR東日本廣域卷訂了

上野往GALA湯澤的新幹線位子

來個當日來回滑雪行程吧

其中以下票卷有亮點

看不出來我後面再解釋  <------超白癡得我

 

這是最近JR開的滑雪場

去超方便的

直接在上野上車

然後搭到底就直接到雪國囉~

 

出生第一次看到整片都是雪阿

超興奮的

就算只是站外的一點雪

我們三個只差沒把雪拿起來吃而已了

 

 

各種打卡XDD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滑半天而已

下午一點開始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11點多吧

就先到旁邊的餐廳去點餐了

我點的是啥也忘記了XDDDD

反正有一個是沙拉

因為我在位子上顧東西

所以託他們兩個去幫我拿

 

 

 

但是那道沙拉上面沒有醬

我就問他們在那邊沒看到沙拉醬嗎

他們說沒有

好吧   我想說日本人都吃這麼健康

我就吃草了wwwww

真的是吃草的感覺

後面我去拿飲料的時候發現

幹!

取餐旁明明有就沙拉醬  還好幾種

這兩個眼睛是被雪塞滿了喔

害我吃了一盤草

 

賴表示  怪我囉?

 

 

旁邊還有賣可麗餅喔

 

 

下面是我喝的智乃醬喔

 

下面是價目表

正確的順序是

先到服務台買覽車票  看你要玩雪而已  還是要滑雪

然後因為我們有買周遊卷可以拿出來給服務員看   租雪衣器具打九折

比較有趣的是

因為很多外國人會來這邊

每個服務台上都會標示這個服務員會的語言

如果服務員英文比較不好還會註解  I  WILL  DO  BEST

中文不好會寫   我會加油的!

 

 

 

而我們去找會中文的服務員

這邊太多滑雪專門術語了

還是找會中文的才不會造成別人麻煩

才發現會中文那個也是從台灣來的

來打工度假

感覺他鄉遇故人的感覺 XD?

 

 

 

決定好後就去填單子

之後交給旁邊的服務員

就會根據你填的SIZE  給你雪褲  雪衣  滑雪板....

我們三個都選雙板的

 

拿好裝備後

就到旁邊的更衣室

把身上衣服換掉

裡面最好穿會吸汗的衣服

不然在滑雪的時候真的會很悶

而且雪靴穿著的時候

超難走路的拉XDD

一種隨時會跌倒的感覺

重心很不好抓

著裝完畢

就去坐纜車囉~~~

 

纜車超高的

 

到達後依照自己的身高旁邊有比例

可以拿雪杖    

走出屋子後就是整片的雪阿!

 

 

 

 

紅線外的雪是沒人有在上面滑

超軟的

整個人會陷進去那種

 

 

而且那天因為是假日

人超多的

我們三個又沒請教練

一開始超怕去撞到人

只好在平地先練習一下

 

 

 

然後

滑雪超難的啦

為什麼我怎麼內八字腳都煞不住阿XDDD

每次我速度太快我就用側身倒去煞車

一開始連要怎麼滑都不知道

慢慢抓訣竅

最後我終於可以比較順利的滑

雖然還是不會煞車用倒的XDDD

相對賴就一整個很適應

還有女生撞到他~~~

 

差不多到四點多

就廣播說因為今天人潮眾多

就請大家提早下山避免危險

那邊晚上應該連燈都沒有吧

感覺會很危險

就去排下山的纜車了

 

過程中H表示  

下次他要請教練來教他滑雪

明明去之前還說自己沒這麼想滑

滑完之後第一個想再來的wwwww

 

 

 

到更衣室的時候

換完衣服

要去還裝備時

才發現

靠   我把收據書放哪了

找了半天

結果回頭才發現我掉在更衣室入口附近

應該是拿手機的時候不小心掉出來了

差點就GG啦~~

 

因為離我們訂的新幹線還有一點時間

就在旁邊逛了一下土產店了

買了酒心饅頭跟布丁

 

 

 

一樣搭新幹線回去

這時候就來揭曉亮點在哪啦~

 

我們這時候車票上面寫的是八車 位子是15-B

當我們走到八車時走完一樓發現沒有15-B

往二樓走也沒有!!

什麼!

為什麼八車沒有15-B這位子呢

不過看車上沒人就先隨便坐了

 

後面問了巡車的服務員

發現我們訂的回程票是27號的阿XDD

超好笑  難怪沒有我們的位子

不過還好八車都沒有其他的客人

 

 

雙層的新幹線喔~~

 

 

正在思考到底為什麼沒有我們坐位的H

 

 

既然都沒人那就隨便坐吧

 

 

玩了整天雪回到上野

跑去吃了磯丸水產

這家在關東蠻多分店的

上野就兩家

而且是24小時

消夜也能來!

在台灣跟賴討論了時候就決定來吃這家了

我們兩個各種喜歡吃海鮮

 

在排隊的時候賴還跟後面的台灣人講了幾句

這我後面才知道

而且進去後他們坐我們旁邊

我還想說為什麼我們在偷偷討論他們點了些什麼

為什麼他們會有反應

你是不會早點講喔!

 

活扇貝根梅酒沙瓦喔~~~

 

 

生魚片拼盤

盤子超大一個的啦XDD

擺得很豪華

 

 

H吃炒麵

 

不過我實在吃不習慣日式的炒麵

吃一兩口就沒吃了

 

超~~~~~大扇貝喔~~~~~

這個超好吃的

 

後面我們吃完我跟賴看到

菜單有一個酒蒸貝類

就點來吃吃看

長這樣

不過這個烤超久的啦

我們還請服務員過來看4.5次XDD

真的很久  

H都說他先回飯店等我們算了

不過也還不錯就是了

 

另外就是看隔壁桌有人點清酒

店員會再杯子下放碟子

原本以為是怕灑出來

結果店員倒的時候

杯子滿了之後繼續倒

結果就是蝶子跟杯子都是一種水面張力到極致

超有趣

 

回飯店之前又跑去逛了下

Lawson

沒辦法  飯店隔壁就是了

不逛對不起自己阿

就買了南醬最愛吃的海鮮泡麵

跟LL合作的冰淇淋

吃起來有點像那種有脆皮的雪糕  (廢話)

 

 

斷頭秀(誤)

 

 

 

還買了這個之前去fripSide演唱會喝過超好喝的草莓酒

這在台灣買不到

只能來日本狂喝了XDD

 

洗完澡就看一下電視準備睡了

隔天又要早起

還看到彩香的特番

沒看還好

看了之後笑翻我了

至於內容就自己想像XDD

這集真的超好笑!

arrow
arrow

    T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