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8

知道我們多早起床了吧

大學除了要期中期末考

會這麼早醒著只剩沒睡了

總之老樣子新幹線畫好位子

搭上あさま  601號車 

往輕井澤出發

雖然目的不是那  是去那邊轉乘

 

大約8點多就到了

輕井澤長這樣

上面已經有人在滑雪了

輕井澤也是有名的滑雪勝地

 

 

看了一下往草津巴士時間表

最早一班是9點20左右

我們就到旁邊的小店吃早餐

 

 

進入算是土產店之類的二樓發現一個

暖爐阿!!!

看他一臉滿足

他在那邊等到早餐做好才回來座位上XDD

 

 

不過可能是剛開店吧

而且只有一個老婦人在做

所以有花了點時間在等

不過等的時間就到處拍拍囉

 

我們三個都點的是一樣的日式早餐

來日本還吃啥三明治也太過了

有醃菜  沙拉  紅燒魚  半熟蛋  味增湯 白飯

非常豪華  好像1千多羊吧  忘了!

旁邊還有以前昭和年間很有名的

投200羊可以算自己的運勢

我也投了   不過沒拍起來

這時候看到蛋就要開戰啦

你是醬汁派的還是醬油派的

旁邊有好多罐

不過試了一下醬汁的味道

我還是當醬油派好了XDD

 

因為等的有點久

怕慢慢吃會來不及搭上首班巴士就稍微趕了一下

後來還在下面的土產裡

發現朋友之前送我吃的餅乾XDD

原來他在這買的阿

 

這是在巴士上亂拍

 

 

大概開了半小時

又看到雪了

 

後來撐不住

就睡著了

從輕井澤搭巴士到草津溫泉

大概要150分鐘吧

到的時候還是H叫我起來的

整個睡死= ="

 

 

醒來看到外面不得了阿~~

外面在小飄雪呢

雖然昨天滑雪看了很多

但是看下雪還是第一次

應該看得到正在飄雪吧~~

 

 

草津也有滑雪場呢!

 

 

不過我們今天可不是來滑雪的

而是來體驗這個連續十幾年奪得日本百大溫泉第一名的草津溫泉阿~

 

 

這是因為草津溫泉泉源的溫度太高

又不想加水稀釋溫泉品質

才用與空氣接觸的方式自然冷卻

也成了著名的景點

 

 

 

 

泡足湯

 

 

融入街道的7-11

其實我上次來日本就有打算來了

不過那時賴把錢包弄丟了

所以我們就改成比較簡單的行程

草津也是我大三的時候

聽日本旅遊課老師介紹就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稍微逛逛就輪到今天的本番拉

第一個選擇的點是大瀧乃湯

在草津你可以買一個三館手型卷

這樣你可以花1500羊吧?

可以泡三個館

而且你這次沒用完  下次來這邊拿這張還是可以用

划算吧~

 

 

詳細泡湯就不講了

只能說

能在下雪的日子泡露天溫泉

太爽啦~~

邊泡還邊拿雪砸人

超屁孩的XDDD

 

泡完當然要來瓶咖啡牛奶才是定番!!

 

 

泡完全身超暖的阿~~

 

感覺也是很有名的神社

不過我沒有去細查就算了

 

 

 

因為接近日本新年

到處都有這種敬賀新年的裝飾

 

 

草津!!

 

 

看到別人在雪地上寫字

 

我也忍不住

寫了個

南ちゃん

醜吧XDD

為什麼別人可以寫的這麼漂亮阿

不愧是日本人這樣!?

 

 

洗手台都全都是雪

想洗都洗不了

 

 

因為接近中午了

我們就開始挑店家吃飯

逛了一圈決定吃一家很像居酒屋的店

打到這邊我才發現

我這次吃飯好少拍吃的東西

前兩次都是每吃必拍的

是腦袋被凍壞了嗎

還是因為坐我們對面兩個情侶檔

在那邊狂放閃

超想拿我的檸檬紅茶撥他

是在閃什麼啦!!

 

那天我記的我點天丼吧

明明不太能吃炸的wwww

果然是被凍壞了  腦

 

在吃飯的時候我們決定了一件事

來個溫泉制霸吧

三館一天泡完XDD

超白癡的

所以下午我們就朝著另外兩個為目標

 

大露天溫泉

這就是全部都是露天的

而且超燙的!

不過就算不泡也推薦去

西河原公園逛逛

那邊超漂亮的

 

 

把雪丟進去

馬上就融化了喔!!

XDDD

超白癡的

我在那玩頗久

 

 

手機會過熱嗎?

丟到雪上冷卻一下阿~~

 

 

 

就這樣

第二個印章達成囉~

 

 

走吧朝著最後一個出發!

中間一度被現煮溫泉蛋拉走wwww

不過最後也沒去吃

倒是我又買了布丁來吃XDD

還順便買了長野的地酒

這次帶了頗多酒回來的

 

最後一湯

御座之湯

這間特色是純木打造的浴缸!?

要怎麼稱呼阿  突然想不到XD

 

反正走進去之後會聞到超香的木頭味

泡起來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而且這家還有休息室

是榻榻米的

我們就在這邊稍作休息了

 

泡完三個湯會拿到這個認定書喔~~

就這樣一天三溫泉制霸!!!

 

 

要回去的時候天完全黑下來了

外面還有燈景也很漂亮

 

 

 

 

 

回程我選擇用JR巴士轉梧棲縣去高崎搭新幹線回去

 

因為草津巴士末班車在下午左右就已經走了

想說想待晚一點就選擇了JR巴士回去

 

當我們到車站因為車還要一小時才來

站務員還提醒我們去旁邊休息室等才不會受風

 

 

 

看到沒光從長野原草津口到東京就要3020了

更何況我們搭的是新幹線

這還是我們這幾天最短的新幹線

周遊卷這10000羊  坐的真的蠻爽的

 

搭梧棲現到高崎離預定的新幹線還有點時間

就到外面晃了一下

反正拿著周遊卷走來走去就跟大爺一樣wwww

 

旁邊就是百貨公司

 

 

 

 

 

肉之日

可惜我不怎麼愛速食

不然買來車上吃應該不錯XD

 

 

我們搭的車

21:25回東京

這次可沒搞錯日期

我坐對位子喔!!

 

 

在車上H查上野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結果發現有我們愛的那家家庭餐廳

就又跑去喝哈密瓜蘇打了wwww

 

 

後面就回去洗洗睡了

這幾天感覺也有累到

我發現後面沒有照片可以丟了XDDD

 

 

 

 

 

arrow
arrow

    T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